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法院文化 > 先进典型
集美法院干警职工收到感谢信
[发布日期: 2019-08-05 ] [字号: ]
    林春容、黄家林、陈达旺收到感谢信


       近日,一名香港居民给我院林春容、黄家林、陈达旺寄来了一封感谢信,感谢林春容、黄家林、陈达旺对其案件付出的努力,并赞赏三人热情为民解忧,尽职尽责,怀爱民之心、办爱民之事,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高尚品格。

 

感谢信

尊敬的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法院林春容、黄家林法官:

您们好!请让我们向贵院各位法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!本人苏灼娇、儿子何明毅系香港居民,与厦门市灌口镇王锦清、刘素兰民间借贷一案,于2019617日开庭审理,闲钱都被王锦清骗光,生活困顿,此前案件受理时我和儿子已经来厦门一次,为此何明毅只请假一天,购买了香港到厦门当天的动车。

当天开庭的法官是林春容,书记员是陈达旺,庭前陈达旺书记员便一直安慰我,林春容法官耐心解答我们提出的问题,还有执行庭的黄家林法官也耐心地解答了我们的疑问。特别感动的是,法官们考虑到我们需要来回奔波,便建议我们通过调解的方式结案,通过林春容法官和陈达旺书记员的调解,案件得到了解决。更令我们感动的是,案件以调解的方式结束后,已经11点多了,得知我们是坐动车回香港,本人身体又不好,不能舟车劳顿,儿子上班也无法三番四次来回奔波,林春容法官立即帮我们处理好事情,又亲自帮我们协调并马上申请执行,等全部都办理完已中午12点半才下班。

贵院林春容法官、黄家林法官,陈达旺书记员热情为民解忧,尽职尽责,怀爱民之心、办爱民之事,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高尚品格,真让我们感激不尽,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对您们的感恩之情,仅以感谢信再次向各位法官致以最最衷心的感谢!

此致

敬礼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国香港居民:苏XX及子何XX致谢

2019730

收藏本页】  【打印本页】  【关闭窗口
主办: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法院 维护: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